換領 LUSH 可人兒禮盒
分類: Skincare
獎賞兌換期: 2021-12-16 16:00 to 2021-12-22 23:59
剩餘名額: 0
所需美賞分: 320分
Share :

❤️ 換領詳情 ❤️

品牌:LUSH

🎄就嚟到聖誕節,大家諗好點慶祝未呢?去聖誕staycation放鬆身心都係個好選擇!貼心嘅iTRIAL今次送出 LUSH 可人兒禮盒 (價值 HK$190,名額25名),等大家可以喺散發住茉莉花香💓、香氣撲鼻嘅泡泡浴中迎接聖誕!⛄️

可人兒禮盒套裝:

🎁禮盒包括:

1. 汽泡彈:將汽泡彈投進暖浴中,享受滿載精油的繽紛浸浴體驗🎨 

2. 磨砂沐浴露:取適量於濕潤的肌膚上輕輕按摩,充分磨砂後以水沖淨🌸

所需積分要求:320分
名額:25份

❤️ 產品介紹 ❤️

兩款散發迷人茉莉花香,使人心曠神怡的沐浴產品。

為鍾情的人奉上這款全人手製作的禮盒,送上貼心的呵護。

使用方法:

- 汽泡彈:將汽泡彈投進暖浴中,享受滿載精油的繽紛浸浴體驗。

- 磨砂沐浴露:取適量於濕潤的肌膚上輕輕按摩,充分磨砂後以水沖淨。

符合道德標準的包裝素材:

- 紙盒以百分百再造卡紙制成。

- 紙盒以 Grey-Faced Buzzard 項目的再造紙漿和稻草製成。

- 可生物降解麻繩

- 滿載可生物降解的環保填充物 (Eco Flo)來保護產品。

儲存方法:

請把禮盒儲存於乾爽地方,使產品保持新鮮優質。


‧ 想知道自己儲咗幾多iTRIAL美賞分?立即登入查看「個人檔案的iTRIAL美賞分」就知道!
‧ 爭少少唔夠分?到「產品資料庫」找出你用過的產品,留言分享用後感就有10分!
‧ iTRIAL美評會不時舉行各種快閃賺美賞分活動,記得密切留意,多上iTRIAL網站,齊齊儲分換獎賞!


條款及細則:
1.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報名日期及時間以iTRIAL網站顯示時間為準。
2. 獎賞換領均取決於累積的美賞分是否足夠,以及 iTRIAL美評 是否最終接納換領申請。美賞分如果不足,換領要求將會自動視作無效。
3. 一經成功換領,將無法取消及退回相關積分。
4. 成功換領的會員將會於2022年1月3日或之前以電郵收到個別通知。
5. 成功換領者必須按換領信指示,回覆收件詳情以作進一步安排,逾期作廢。
6. 如有更改或任何爭議,新傳媒集團 及 LUSH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,包括隨時暫停、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,而毋須另行通知。


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